close
你說你真的無法再去愛任何人

與懼怕的你相遇之後 我才了解這句話的真諦

如果是為了彼此傷害而讓我倆相識的話

那實在太悲哀了 想要從我的心中傳達給你

一定要找回你真正的樣子 仍是笑得那麼不自然 因為還是悲傷比較適合你

如果只是為了與你相識而生的話 這一切是否能夠改變

想要從我的心中傳達給你 即使你已經被傷害的太深 仍然是來得及的

我是打從心底深愛著你 想為你拭去所有降臨在你身上的痛苦 I for You

想要從我的心中傳達給你 如果能夠永遠看到妳的笑容

我是打從心底深愛著你 想讓所有的光芒都集中照耀在妳的身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LIAN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