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親愛德水母母一起出門
去買係上要用的東西和要送人的卡片

後來

我們去去石頭~大餐呀!
要好花多錢錢喔
水母母的朋友來了
感覺.....也還好 ○( ̄﹏ ̄)○
吃了好多好多的肉肉喔!

吃飽後

我跟著水母母走到了一中
逛ㄚ~逛ㄚ~
就跑去算命啦~

聽說ㄚ~
我的桃花ㄚ~要很就才會有
而且要主動去追
但是我不是主動了人呀! (┬_┬)
算命的老師說呀!
我的愛情都是跟比我大的人
嗯~
吶~是說我要去追比我大的嗎?!
可是我哪知道誰ㄚ!?  ε( ̄□ ̄)3|

心中有淡淡的哀傷?!!
連這點都算出!!!
呵呵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LIAN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